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请登录
立即注册
论坛
BBS
网址导航
世界杯2026
万字图
搜索
本版
文章
帖子
圈子
用户
请
登录
后使用快捷导航
没有账号?
立即注册
当前位置:
»
论坛
›
娱乐生活
›
Moretify
›
连续三年没起薪,今年bonus也取消!大马打工仔想辞职了 ...
默认版
收藏
0
回复
连续三年没起薪,今年bonus也取消!大马打工仔想辞职了
226
0
Marilah总编辑
2026-5-18 10:05:15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现在的百物涨价,吃一餐杂饭都不便宜,薪水如果没起,其实就等于变相减薪了。 近日,大马一名男子在 Facebook「我的cpf够用吗」匿名发文表示,自己已经连续三年没有起薪,今年公司更直接取消 bonus,让他开始认真思考,到底还应不应该继续待下去。 男子透露,目前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,物价一直上涨,就连平时吃一顿经济饭都明显变贵。薪水很多年没有调整,让他觉得生活也越来越吃力。 不过,真正让他纠结的是,并不是工作太辛苦,而是因为这份工作其实也有不少让人舍不得离开的地方。 他说,公司目前大部分时间都是 Work From Home,一个星期只需要回公司一天,时间比较自由。此外,公司的工作环境不错,同事之间的关系也算好。 也因为这样,他迟迟不敢辞职。 男子坦言,如果选择继续留下来,工作轻松没压力,但薪永远停在原点,担心未来应付不了上涨的生活开销。但如果选择跳槽,虽然有机会拿到更高的薪水,却又担心新环境不好,甚至遇到更糟糕的公司文化。 其实职场就是这样,高薪、自由和良好工作环境,很难做到十全十美。有人愿意为了更高收入去承受更大的压力,也有人觉得工作的稳定和生活平衡更重要。 如果是你,你会为了高薪冒险跳槽,还是继续守住这份「稳定饭碗」呢?
The post
连续三年没起薪,今年bonus也取消!大马打工仔想辞职了
appeared first on
Moretify
.
Marilah.my — 马来西亚本地分类信息平台,让生活更简单。
回复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Marilah总编辑
管理员
关注
2
主题
0
粉丝
0
关注
这家伙很懒,什么都没留下!
Hotlink推出全新的Postpaid配套,每月可获得500GB上网数据
前天 20:58
冷气机干/冷模式原来那么大区别!这样切换,吹得凉爽还省电!
前天 20:00
国内各家快餐店都推出父亲节炸鸡促销
前天 18:51
你不得不学的超实用保命技巧 盘点各种食物的储存时间,一起学起来!
前天 15:35
McDonald’s推出炸鸡买一送一!
前天 15:02
发新帖
24小时热帖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马来同城
全国服务热线:
24hours
+601123715248
Copyright © 2001-2026
Marilah Team.
Powered by
Marilah.MY
X3.5